台灣東洋取得國際研發藥廠PAION AG公司新藥Remimazolam在台專屬代理

2021.3.10

• 專屬代理授權金110萬歐元
• 買貨價格依淨售價之特定百分比


台灣東洋藥品今日與國際研發藥廠PAION AG公司(以下稱PAION)共同發布一項項新合作協議,由台灣東洋(以下稱TTY)獨家代理新藥Remimazolam在台灣的經銷。
根據該合作協議,TTY擁有Remimazolam在台灣所有適應症的開發及經銷之權利和義務。
PAION將獲得TTY支付的110萬歐元專屬代理授權金,並以台灣地區淨售價之特定百分比,直接由原廠供貨,並依合作協議之供貨價格約定事項辦理。


PAION AG公司執行長Dr. Jim Phillips,表示“我們很高興TTY成為我們在台灣的合作夥伴。TTY在台灣製藥市場上不斷發展並擁有優秀的業績表現,特別是重症照護領域。我們期待著在未來幾個月內透過雙方密切合作,陸續展開法規查登和上市準備。”


台灣東洋總經理施俊良,表示“PAION AG是一家致力開發鎮靜、麻醉及重症照護等專科領域創新藥物的生技公司,旗下的Remimazolam已在多國核准上市,並成為醫師、患者信賴的夥伴,且PAION AG的企業使命正好與台灣東洋的企業願景是目標一致,因此,希望藉由合作共同為麻醉與重症照護帶來新貢獻。”


關於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東洋官方網站 http://www.tty.com.tw


關於PAION AG公司
PAION官方網站www.paion.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