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產業人才競爭力 從校園實習到員工培訓東洋皆不遺餘力

2021.9.3

台灣東洋/提供

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幫助年輕學子「學用合一」,也為產業人才永續鋪路,連續14年舉辦暑期實習計畫,即使面對疫情來襲也堅持完成,透過線上與實體課程完整呈現產業鏈運作模式與趨勢脈動,提供來自藥學、生命科學相關系所學生扎實且務實的課程,期望學生經由實戰歷練能銜接校園到職場。


台灣東洋暑期實習計畫課程囊括研發生產、品質管理到業務行銷等多面向內容,輔以實務學習協助學生紮根專業領域,同時亦舉辦創業競賽,幫助學子們同時發展硬實力與軟實力,以增加自身的競爭力!台灣東洋組織發展暨人力資源部張協理表示,同學們能夠在僅僅兩周內產出兼具創意、策略及完整性的提案,表現著實令人驚艷,期望未來的他們能夠持續挑戰自我,為自己闖盪出一片天,也為台灣生技醫療產業走出更寬闊的道路。


在實務學習部分,台灣東洋暑期計畫將學員分配至研發、業務行銷、生產營運等單位,培養學員實戰經驗,來自陽明交通大學的康乃文及嘉南藥理大學的謝心瑜表示,在歷經這段充實又挑戰的過程後,對自己在校園銜接職場上有相當大的幫助,不僅在專業知識、溝通整合及業務能力上有顯著突破,也更了解職場上應有的態度、待人處事及如何與人互動,是令人震撼且難忘的兩週!


除職場競爭力外,台灣東洋更期待引領學生看見自己的人生定位,安排董事長林全及總經理施俊良向同學們分享人生經驗與智慧,期許學員要認識自己,選擇職涯而非工作。曾參與實習,來自陽明大學的同學表示,非常感謝當年的自己報名參加這項計畫,理論與實務並重,以及前輩們的經驗分享,東洋讓我看見不一樣的世界,完全翻轉我原本對工廠營運的想像。


台灣東洋相信人才培育是產業也是企業培養核心競爭力的關鍵,除針對校園學子的計畫外,東洋亦致力於提供同仁最完善的培訓系統,不僅成立東洋大學,串聯研發、營運、品質、行銷、業務、領導管理六大學院以及通識學程,更提供多樣化的培育計畫,針對不同職級或職務的同仁,打造全方位學習發展環境,讓員工能夠結合自己的專業、產業知識與領導職能,為組織創造最佳績效,達成企業永續發展之目的。


台灣東洋藥品董事長林全表示,建立以人才為優勢的企業才能引領創新,是深化企業永續發展的關鍵因素,但台灣東洋想做到的,不僅僅是企業永續,更是產業的永續,我們希望從校園紮根產學連結,超前部署台灣生技人才即戰力,為產業人才培育盡一份心力,也實現台灣東洋發揮企業影響力以促進產業共榮的永續目標。


台灣東洋/提供

關於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60年。在過去60個年頭中,台灣東洋從一家以製造和銷售為導向的傳統學名藥廠,跨足到品牌學名藥的開發與銷售;在不間斷地自我革新、蛻變,運用數十年來累積的知識、技術以及關係網絡,戮力求進,於今日重新自我定位為一家專注在特殊劑型開發及新藥開發的生技藥廠,期望能成就「以科技技術提升人類生命品質」的企業願景。
台灣東洋網站 http://www.tty.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