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活動
台灣東洋除了擁有和諧團結的工作環境外,更著重在豐富多元的活動,除了年度尾牙、企業家庭日外,更可透過不同社團的參與,與志趣相投的同仁一起挖掘生活的樂趣,體驗生命中的美好。同時提供員工全方位的健康管理及健康促進活動,並將關懷的觸角延伸至員工家庭,透過各種活動的舉辦,持續營造幸福正向與溫暖心靈的力量,並期望藉此達到提高工作品質。
*年度尾牙晚會:台灣東洋著重於一年一度的盛會,每年精選不同五星級飯店,以犒賞員工的辛勞付出,並一起為來年公司的營運祈願更上一層樓。
*企業家庭日:每年透過不同的主題包裝,並持續辦理有創意、多元化的年度家庭日,除了放鬆抒壓外,也希望透過廣邀員工及眷屬共同參與活動,親身感受「有溫度的幸福」,也讓眷屬對企業體系更加瞭解,發揮家庭日的最大價值。
*社團活動:鼓勵同仁成立公司內部社團,包含樂活社、瑜珈社、博施源、玩咖社等,並提供社團活動補助金額,提倡工作與生活並重,促進身心健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