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項殊榮

2022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台灣東洋獲選為亞洲知名人力資源雜誌《HR Asia》 『2022年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台灣區得獎名單(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HR Asia Award是亞洲區規模最大的雇主品牌獎項,涵蓋亞太區十二個國家,今年台灣東洋從台灣三百三十家參選企業中脫穎而出,更是今年台灣生技藥廠唯一且兩次獲奬的公司。
這項在亞洲區富有盛名的人力資源獎項,評選方法之一為直接邀請參選公司的員工填寫整體員工投入度問卷 Total Engagement Assessment Model (TEAM),該問卷設計分為「公司文化與組織領導面向」、「員工認同感與滿意度面向」、以及「組織氣候氛圍面向」三個領域。問卷結果反映台灣東洋同仁不僅在以上三個領域的得分都明顯超越其他參選組織,特別在「公司鼓勵僱員不斷地自我增值及學習」、「公司鼓勵跨部門合作或崗位輪換」獲得高分,顯示同仁對公司長期鼓勵加值學習、營造友善職場環境的努力表示認同。

 

最佳公司獎
2022年台灣東洋首度在「Health 2.0 論壇」評選為「最佳公司獎」(Best Companies in the healthcare industry),特別是在亞太地區的「產業聲望」與「競爭優勢」表現優異,成為台灣東洋一道邁向國際的重要里程碑。
「Health 2.0 論壇」的總部位於美國,積極為製藥、保健、醫療設備、生物技術等全球專業人士打造對話平台並表揚優異廠商,希望提升全球衛生保健水平、建構更健康的永續世界。而為了鼓勵表現優勢的領導廠商與個人,「Health 2.0 論壇」更籌組遴選委員會對入選名單進行評比,台灣東洋因表現優異則獲選為「最佳公司獎」,顯示台灣東洋不僅有正向的工作文化也是一家逐步邁向國際的專業藥廠。

 

企業公益獎
台灣等待器捐的人數約有9,900人,而實際捐贈人數每年僅300例,兼任器捐登錄中心董事長的衛生福利部次長薛瑞元期勉社會持續宣導器捐理念,讓有需要的人與家庭不要承受太多煎熬,而為了推動理念,器捐登錄中心2020年首度辦理「企業公益獎」,台灣東 洋更是首批獲獎的公益企業之一。
台灣東洋以「永續共榮愛無限」為主題,舉行企業年度家庭日活動,並安排器捐登錄中心宣導理念,透過專業解說,許多台灣東洋員工把感動化為行動,簽署「器官捐贈同意書」,讓器捐理念持續廣傳,因此,台灣東洋參與由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舉辦的第13屆優秀器官勸募機構暨人員頒獎典禮,薛瑞元次長頒發「企業公益獎」,肯定台灣東洋響應社會公益、鼓舞員工了解器捐的大愛精神。台灣東洋以提升人類健康福祉為使命,除了透過同仁平時各自在其專業領域中達成,也鼓勵員工參與各種公益活動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落實企業文化。台灣東洋願持續積極營造友善器捐環境,讓愛與希望的種子深根發芽,也盼每一個生命故事都能帶來正向影響,為利他社會貢獻心力。


TOP